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未来

转至: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c4a6ed0100kl2v.html

清清/文

首先感恩博客这两位家人的留言,因为这两个留言所涉及的内容很类似,所以我放在一起写博文。高灵教导我们,要有智慧的运用我们的能量,学习把能量运用在最有收益的地方。所以放在一起回复是有智慧的选择。呵呵,爱您们每一位!

博客两位家人的留言如下:

留言一: 我选择接受在高灵的帮忙下,化解在地球上对众生造成的业,然后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果,虽说约好了一起体验,但在这个空间里,我们还是要忏悔,化解冤仇。  说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个人未觉醒前开始的命运注定终生孤独一人,但是有机缘了解前因后果后,上天是应当给个机会让他有个美满的家庭的。如若不然,这个宇宙也太死板了,我相信神不会这样对世人的。  您说呢?清清

留言二:你好,赞叹你的梦想,有一点点疑问:1)听很多书说,我们的大我帮我们设定了灵魂的成长进度,你30岁时懂得的道理,大我不会安排你25岁就明白。是这样吗?大我安排的体验进度我们真的很难通过努力而进行加快吗?2)看了您很多文章,都是讲神对我们的要求是没有抗拒的,都会帮我们实现。但有些人需要通过亲人离开,健康欠佳等方式来更好认识自已(大我的安排)。如果这种情况,在我现在学习新时代的基础上,能否祈祷上天不要让我经历这些呢?也许我要经历这些中学到的知识,我也一样可以在新时代中学到,不想用这么惨烈的方式。

3)再问个感情方面的,今生感情不如意的,假如真是前生做了太多伤害别人感情的事。按业力法则,这也是业障报应。可我如果请求高灵协助我改变的话,高灵会不管多累世造了多少业而帮我实现梦想吗?(最近看了很多书,都讲佛陀都不能干预业力,所以不知高灵会如何处理这方面

欧林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更有力量
当我们了解欧林
我们就是欧林

欧林经常反复的教导我们,宇宙是充满爱的,宇宙是友善的!欧林的教导经常会让我们选择感觉很喜悦和充满力量。欧林说过,他的存在是为了给我们力量,他的存在是为了引导我们找回我们的力量,引导我们拥有一切我们想拥有的生活。

在内心,我选择深深的感恩欧林,欧林说过,它欧林就是光与爱,光与爱就是欧林,欧林还说,如果在我们的思想中存在光与爱,那么我们就是欧林。所以其实,如果在生活中,我们选择排斥欧林,那其实就只是选择排斥自己而已。

因为欧林是我们的本质,欧林不是一个派别,不是一个人,欧林只是代表光与爱,代表我们每一个人的本质,我们本来的身份。欧林传达的信息,只是代表我们源头传达给我们的信息。

欧林教导我们,不要选择轻易相信和接受所有来到我们面前的信息,接受它们之前,先问一下,这些信息是否让我们更有力量?是否让我们更处于爱?是否与我们内在相呼应?欧林要我们选择尊重自己内在的感觉,选择尊重自己内在的指引。如果欧林传达的信息与我们内在指引相异,欧林建议我们选择跟随我们自己的内在指引。

所以对于欧林传达的信息,欧林也只是关注于,他传达给我们的信息是否能帮助我们,他传达的信息能否让我们得到更多的爱和让我们更有力量。

所以对于所有的家人,我都是建议每一个家人自己去读一下欧林的书,自己去验证,自己去感觉,如果看完,读完,内心选择感觉喜悦或选择感觉有力量或选择感觉得到疗愈,那么您可以选择运用欧林教导的方法来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而我的存在也只是为了能更好的传达这些信息,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心中的光与爱,并能用自己的内在力量成功的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堂而已。我相信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像我这样的人存在。因为传达爱的工作者很多,希望世界和平的人很多。

我们的未来由此时此刻决定
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未来

我记得我刚接触心灵的知识时,当我知道小孩时的经历对一个人一生影响很大,特别是那些负面的经历时,我一直选择追问一个问题,我一直选择问,“我是否选择对我的儿子造成了伤害?”因为我曾选择用负面的情绪对他,家中的人也曾选择用负面的话语来对待他。当时我心中一直选择不安,内疚和痛苦。直到我越深入的学习新时代思想,我才领悟和选择放下这些不安,内疚和痛苦。我选择宽恕自己及宽恕所有的人。

在佛门,我们也经常会选择听到一些教导说,很多东西是注定的,很多东西是有罪的,很多东西是报应。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对于这些说法选择体验罪恶感,选择害怕,选择恐惧,选择不安,选择茫然。

因为如果前世真的选择做了某一些不好的事情,而今生注定要受报的话,那么很多人选择感觉没有希望,很多人选择感觉没有掌控力,很多人选择感觉自己被一个不可知的力量所控制。因为前世已过去,如果由前世来完全决定今生,那要选择如何来改变,选择如何来控制呢?

如果前世选择做了一些坏事,今生注定是要选择贫穷或孤单的话,那么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希望和喜悦?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可言呢?

我们都知道佛是充满爱的,佛是充满慈悲的,佛都能如此充满爱,那么我相信宇宙应是更有智慧和更有爱心才对。

其实因果定律的确是宇宙的法则,新时代思想中也常常教导我们,我们想得到什么,我们就要付出什么。意思和佛门说的,你种什么因,你就得什么果是一样的。

什么是前世?很多人会选择说,我们出生前的轮回,才是前世。其实前世的真正定义是,此时此刻之前的都是前世。也就是说,从现在这一秒种算起,之前的就是前世,昨天也是前世,前一个小时也是前世。过去就是前世。这是我跟随我师父时,他经常教导我的知识。

我们来地球前,我们的确会根据我们未完成的课题来选择要体验的经验,如果我们曾经选择伤害一个人,那么我们可能来地球前,就会去找这一个人说,我们之间的业还没有了,我们一起去把这个课题了了吧。那么这一次双方可能就会选择互换角色。以前施恶者就扮受害者。

但是所有的这些都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的,都是在充满和谐的方式下发生的,而这些事情的发生也是为了帮助双方能从中学习爱,能从中成长,而不是为了处罚某一个人。所以就算是扮演受害者的一方也是掌控着整场戏。而这场戏是这两个人的自由意志的选择,不是宇宙的选择。也不是某一个强大的不可控的力量在背后操纵的。这只是这两个选择参与表演的双方的自由意志的选择而已。

既然这场戏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双方从中学习爱,是为了帮助双方成长,那么就意味着可以有得到改变的机会,那就意味着可以通过改变自己而得到美好东西的机会。

而且如果双方都只是来体验,都只是选择扮演某些角色,那么就不存在冤仇,那么也不存在有什么东西需要化解,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用感恩与爱来取代忏悔。这样我们就能让自己时时处于爱之中,并对宇宙散发内在的爱,而让宇宙增加爱的能量。

所以欧林才选择一直向我们保证,宇宙是充满爱的,宇宙是友善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帮助我们得到更好的东西而出现,宇宙是与我们合作的,宇宙的所有资源都是为了服务我们的,宇宙的所有资源都是为了帮助我们拥有一切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受到宇宙的保护的。

我们的世界只有我
所有的外在都只是镜子
一个反射我们内在的镜子

现在想像我们自己一个人进入一个四面有镜子的房间,我们进去后,我们就从镜子中看到许多许多的我们的像,从不同的侧面,我们可以很好的很清晰的观察到我们自己。

我们每一个人来地球,就像是我们走进了一个四面装有镜子的房间,在这空间只有我们自己,我们是主角,所有人都是配角,都是为了配合我们而存在的。

只不过,我们从生活这面镜子中照到的不是我们自己的样子,而是别人根据我们内在的思想,信念,模式等充满创意的展示出来。

就好像我们经常看香港的电视,有些娱乐节目是把一个词写在纸上,然后给参赛的一个人B看,然后这个人B就用动作比试,要在一定的时间内让另一个不知答案的人A领悟并说出这个词。能在规定的时间说出这个词就是通过,不能就是失败。

人生就是类似这样,那些我们遇到的人就是B,而我们就是A,只不过,这些B在表意识层面不知答案,但B的灵魂知道。而对于B,它也有自己的B。也就是在B的世界中,当他是主角A时,他也有自己的B存在。所以所有的人才能配合演出。

就好像,有些人如果内在选择有一个信念是,我们是不值得尊重的,那么在我们周围就可能会存在很多的B,这些B会选择经常做一些不尊重我们的事,我们也会因为这些而选择感觉不好。其实这些B的出现和这些我们选择的负面的感觉的出现,也只不过是宇宙给我们的一个信息,告诉我们,我们自己也没有选择尊重我们自己的内在。

就好像,如果有些人内在选择有一个信念是,男人或女人都是花心的。那么可能在这些人的生活中他们的灵魂就会选择安排一些很花心的人让这些人遇到,让这些人的感情经历挫折和体验痛苦。直到这些人愿意选择向内查看并选择释放和穿越这个限制(信念)。

所以选择接受正面的信念和思想很重要,所以欧林也反复的教导我们,要选择用正面的文字来说话,选择用正面的思想来思考。因为我们生活在二元的世界,有正就有负,有阴就有阳,有好就有坏,如果我们想吸引美好的东西,那么我们就要学习选择一些与美好共振的话或思想,也就是正面的话或思想来对自己或别人说。


小老鼠照镜子

我记得我在我儿子的读物中看到一个故事是说,一个小老鼠购了一面镜子,每天出门前都选择照一照。每天照完镜子,小老鼠都很满意,然后喜悦的出门。

有一天,当小老鼠像往常一样的来到镜子前照时,发觉镜子中的自己在脸的地方有一个污点。于时它就去找布拼命的擦镜子,但擦了很久都没办法擦干净,这时有一位玩伴小兔子刚好来找小老鼠。

小老鼠就对小兔子说,镜子脏了,没办法擦干净,小兔子看了看,笑着说,你要处理你自己,你的镜子才能变干净。

小老鼠听完才明白,然后小老鼠把自己的脸擦干净后,再去照镜子时,镜子照出来的样子就很干净与美丽了。

在我们生活中,如果我们选择体验到不好的经历时,那么不要选择去责怪别人或指责老天,因为这些经历都是我们自己灵魂安排给我们的。

就好像如果小老鼠只是选择指责镜子脏,而不是选择清理自己的话,那么它永远看到的是脏的镜子。只有当它选择清理完自己,它才能看到镜子反射出美好的样子。


世界不一定公平,但是却是非常的精确
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堂

如果我们选择感觉自己经常会遇到一个重复的模式,可能是重复遇到某一类人,或重复遇到某一类事,那么可以选择查看一下,在内在有什么信念或思想存在,而让这些事情发生。

当我们能选择更快的觉察到造成这些事情的内在原因,并选择释放这些内在的原因时,我们就不会再吸引来这样的人事物。因为当我们自己内在没有这些思想或信念等存在时,周围的镜子就没有东西可以反射。周围镜子反射的都是我们内在存在的东西。如果我们内在全是美好的东西,我们看到的和体验到的世界也是一片美好。

世界不一定公平,但是却是非常的精确。意思是说,因为每一个人所选择持有的思想,信念等不同,所有有些人会因为选择持有的好的信念而处处遇到助缘或好运,而有些人可能会因为选择持有不好的信念或思想等,而选择经常体验不如意。

所以如果世界不公平,不是宇宙的错或老天的偏心,而是我们自己自由意志的选择。身为宇宙之父,他总是选择时时送给我们最好的东西,也选择时时保护我们,但是宇宙之父也要选择尊重自由意志,选择尊重我们自己的选择。

灵魂与大我虽然会时时对我们发出指引,但是它们也一样选择尊重我们的自由意志,我们是有选择权的。这是宇宙送给我们每一个来地球的人的最珍贵的礼物。

欧林也经常传达一个信息,就是宇宙是无限的,成长是无限制的。成长的路有很多,有喜悦之道,有意志之道,也有奋斗之道等。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喜悦之道来成长。

所以如果今生是选择来体验孤独的人,如果能选择向内查看造成这些情况的内在原因,那么上天会赐给他或者说他的灵魂会安排给他或者说他自己会吸引来一个好的美满的家庭和伴侣等。

因为我们是有选择权的,所以我们成长的速度我们是可以选择的,而且特别我们现在选择生活的地球目前处于一个改变的时期,所以我们可以借助这一波高的能量,把我们推得更远更高,意思就像欧林说的,我们可以选择大跃进的速度有多快。大跃进代表成长。

如果我们想要体验喜悦的成长,那么我们就要选择觉察内在的指引,选择放下执着,选择在耳语变成嘶吼之前采取行动,可能是采取释放旧有关系的行动等。

如果我们的大我或灵魂要让我们改变,而我们的人格又不愿意做出改变时,我们的大我或灵魂就会营造更艰难更有挑战的事情让我们面对,直到我们愿意选择改变。所以选择在耳语变成嘶吼之前采取行动,会帮助我们更喜悦的生活。

更多推荐的文章
海蓝给宇宙下的单
寂然给宇宙下的单
你想实现你的梦想吗?
更多文章
佛的本愿与高灵的教导 有智慧的选择接收信息
妈妈往生前后 我们可以拥有一切
放下执着来创造美好的生活
生与死的过程 自杀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不是结束
你仍会选择爱自己吗? 和我们密切相关的宇宙资料库
欧林和我们 关于2012年的预言
回复小卡的留言 什么是灵性成长?
觉察你的能量 你可以帮人类,只需你呼请一下
欧林向你问候 告别占星天使和光明之子黄萬晖老师
悲智双运 挑战让我们更有力量
心电感应-----感觉未出世的胎儿性别
喜悦之道---与宇宙之智慧连结(1)
冥想分享---满月冥想感觉更有力量
冥想活动----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平和
回复老师台湾学生《喜悦之道》版权问题
我们选择荣耀我们所做的事
玩一下,用[占卜]与天使沟通
脉轮测试
[致富金钥]心得分享----无一物处无尽藏
当工作遇见天命
佛学与新时代思想
欧林与达本谈2012年
关于2012年的预言
为什么要祈祷和今日祈祷文
地球的改变欧林向你问候
你可以帮人类,只需你呼请一下
科学家对地球改变的说法:当科学遇上预言
奥修谈催眠
我们可以从情人那得到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