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充满爱心的昴宿星人ALAJE回答大家的问题——外星种族

注:Q表示Question (问题) A表示Answer(回答)

Q:我读到在地下生活着蓝色皮肤的种族,他们是人类还是其他种族?
A:蓝色皮肤的是人类。即使在昴宿星上,也有一些蓝皮肤的人,因为他们有一个蓝色的太阳。

Q:在第三个视频中,你提到昴宿星人一直以来都和地球人有着接触。你的意思是什么?哪些接触?
A:我的意思是,昴宿星人曾经登陆地球,并影响了许许多多的地球文明。

Q:请问昴宿星人是不是和我们长得一样?
A:我们还是人类。只是处于更高的频率。

Q:Alaje,我想知道外星人绑架事件是真的吗?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A:是的,是真的。这些灰人(Greys)摧毁了自己的基因,他们再也无法自然繁殖。所以大多数灰人都是克隆的,生物机器人。只有少数几千是原始的。所以他们绑架人类和动物来盗取DNA并重组他们自己的DNA。但这样做并不成功,因为他们不使用灵性的部分。灰人的自然属性,尤其是Zeta Reticuli和矮个灰人,是没有任何深刻的情感或者同情心。他们其实只是对所有造物具有极大的好奇心,高度分析性、技术崇拜以及没有任何情感。他们看待人类的态度很像一个农场主看待自己的奶牛一样。作为一个低等的种族,灰人是不值得信任的。在1955年之前,很显然,灰人欺骗了艾森豪威尔,并违背了他们的条约……美国政府得到的远远不是他们交易中约定的技术,并且发现灰人的绑架活动几百万倍地多于约定好的数量。灰人从不提交绑架清单,并且有一些被绑架者未得到送还。在几年前,这些绑架很多,但是银河联邦阻止了他们。一些灰人还在和秘密政府合作。当我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冲进我的房间想要抓走我。但我用我的能量和拳头反抗,然后他们离开了。只要拥有强大的光的能量,你能够战胜任何邪恶。而一些来自未来的灰人是得到发展的,并且努力修正一些他们曾经犯下的错误。

Q:请问蜥蜴人统治着我们的政府这件事是真的吗?请问昴宿星人对神秘学、咒语和魔法是怎么看的?
A:是的,蜥蜴人的确存在。我遇到过一些,并用我的光的能量驱赶了他们。他们无法承受爱的能量。但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他们上。他们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内在的灵性发展。将你的能量放在重要的东西上。

Q:灰人或者“Zeta”族总是折磨着人类,您能否解释为什么它们如此负面?难道它们无法理解我们的痛苦吗?
A:灰人是克隆的。它们和人不一样。不要把它们和你自己作比较。它们是没有情感的玩偶。把注意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内在灵性的发展。在我的视频中都有了。

Q;你好,Alaje。灰人对人类的绑架是真实的吗?如果是,银河联邦如何组织它们?
A:现在几乎没有任何绑架活动发生了。自从90年代银河联邦介入以后就基本停止了。现在只有一些单独的个案,但那是灵魂自己的意愿。

Q:你好,请问尼古拉特斯拉是来自昴宿星的吗?
A:嗯,他是金星人的转世。金星人是第一批来到这个太阳系的昴宿星人。所以可以说他们是亲戚。

Q:请问猎户座外星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A:猎户座是负面的,它们将金融系统以及别的不好的东西带给了地球。

Q:请问仙女座外星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A:仙女座是个巨大的星系,有着数百万颗星球。它们都在不同的发展层次。你无法说他们都是好的或者都是坏的。就像你不能说所有地球人都是坏的一样。每个人都处于不同的进化和意识层次。其他的星系也是一样。即使在昴宿星或者天狼星上,也有不同发展层次的人。取决于他们处于什么样的维度。在昴宿星系,有着成千上万的行星,大多数都是在更高的维度。

Q:请问金星人怎么样?
A:金星人非常有爱而灵性。

Q:请问大角星(Arcturians)是好的吗?
A:是的。
http://alajefromthepleiade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