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充满爱心的昴宿星人ALAJE回答大家的问题——心灵能力(转)

Q:你好,Alaje,我做了个梦,想与你和大家分享。我发现自己在梦中背诵你的第十个视频中的讯息。我看到自己的双手和双臂都在发光。我感觉我在梦中比在醒的时候更能理解你的讯息。当我醒的时候,我几乎不记得视频中的信息,但在梦中,我就非常熟悉它。这是为什么?谢谢。
A:因为当你睡着之后,你在运用你的灵魂。而灵魂永远不会遗忘。灵魂永远记得你生命中所有的记忆。灵魂能够存储每一个记忆或信息。那就是你在结束一次转世之后所带走的东西。

Q:请问我们人类的自然本能是否能帮助我们区分黑暗或光明的实体?当我听你说话时,我感到温暖和提升那就是爱的频率吗?当我看到灰人或者蜥蜴人的图片时,我的心就下沉。那是黑暗的低频率吗?谢谢。
A:你所谓的“人类自然本能”,就是无意识地对能量的感知。不要被外表牵着走。因为黑暗一方会利用长得好看的人。只有当你将注意力放在能量上,你才能看到真正的面孔。

Q:通过常常冥想,你的本能会自动提高吗?
A:通过你所有体验所得的智慧,它会自动地得到发展。

Q:你好,我想问问心灵遥感的问题。如果思想是能量,当我将注意力放在让一个物体悬浮起来,我能做到吗?为什么有的人能够用意识控制物体?
A:我重申:这不是你的目标。当你发展了你的内心和意识,以及如何运用这些能力的智慧,所有这些心灵能力都将作为一个伴随的效果自然地到来。你不能直接从第一堂课直接跳到第十堂课。你必须经历所有这些学习,来获得运用这些能力的智慧。在地球这所学校里,你首先要学会把握你自己,你的情绪,你的个性。比如说所有那些攻击我的负面的人,他们都没能掌握这项课程,需要在下一次生命中继续学习。只有当你把握了自己的能量,你才会获取这些高级宇宙能量,否则会产生许多混乱。仔细观看我的视频,那儿有所有你所需要的重要信息。

Q:你是否使用Merkaba冥想法,想要激活我们的Merkaba是否还有别的方法?
A:不要太理性……你所需要的一切就是爱。就这么简单。爱的能量能够激活一切。

Q:你能否给我一些建议,如何更好地进行星光投射(astral projection)?我一直以来都是从智力角度理解这些东西,但我没有真正的体验。
A:答案已经都在我的视频中了。在你的冥想中使用爱和灵性的光去提高你的能量和意识。而有一天,有一世,当你的高我看到你做好了准备,你会打开新的大门,能够理解存在的意义并聪明地使用灵性能量。一切都会在正确的时候到来。你不能强迫什么。一切都是发展和进步的过程。

Q:我想请问是否有办法让我能够“旅行”,至少在星光层?我的意思是在梦中,不是冥想。如果可以的话,负面存在是否会来迷惑我或者伤害我?我该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拥有通灵的能力?我的意思是,它是否就像脑子里的一个声音?或者像一个念头或者思想?
A:很多人都没有这些能力,因为他们会犯错误并伤害自己和别人。最好是让这些能力自然地到来,当你真正拥有智慧并学会如何使用这些能力的时候,否则你会被其他实体利用。

Q:请问一个人如何知道自己的光体已经被激活?我看到有的人在学习某些冥想技巧之后能够“发光”。事实上,我的父亲就能发光。当然,那是一种和灯泡发出的完全不同的光芒。这个“光”是否和光体是联系的?
A:是的,这种光辉是围绕着你的能量场,它在不断变得更加明亮,而一个拥有开启了的第三眼的人可以看到这个光。

Q:我们如何获得心灵感应能力?
A:一步一步来,当你足够智慧而不会误用它的时候。请观看我的视频。所有步骤都在里面。

Q:我想知道星光旅行是否对我们的灵性进化是必要的。谢谢。
A:嗯,在睡着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进行着星光旅行。但是,是无意识的。有意识的星光旅行能力只有当你拥有足够的智慧去面对它的时候才会到来。没有智慧的话,人们会犯错误并制造业力。

Q:有人为我的生命做过一次“阅读”,她告诉我5600年前我出生在南美洲。然后我在500年前再次转世,并在儿童时期就死了。她说在5600之前我是某种动物。我想请问,是否有人可以做这样的“阅读”呢?
A:只有当你被允许阅读Akashic时间记录的“记忆之书”的时候,你才可以给别人以“阅读”。这是永恒意识创造的宇宙记录。在这个记录中,所有发生的事情都被存储下来,并且可以被那些与宇宙中心意识(上帝)同步的灵魂阅读。在真正的阅读中,你只获得对当前生命重要的信息。不是无聊闲话。比如,你会得到关于你需要解决的心灵障碍或者心灵创伤的信息,而不是你在前世吃了什么东西。只有当前世的信息对今生有帮助的时候,你才会获得那些信息。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记得前世的事情。它会妨碍你经历某些你想要的体验。我们都是灵魂。灵魂是一股光的能量,它保存下所有你在每一世所经历的体验。 灵魂希望获得所有的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类都曾经转世为矿石、植物和动物。

Q:你认为我们应该每天通过占卜来获取指导,还是应该听从内在的指引?
A:如果你看了我的11个视频,你认为我的回答是什么?

Q:我以前可以用我的第三眼看到光球,并感觉到内在的能量。现在我再也感觉不到了。我想知道这是不是我要经历的东西,还是我做错了什么?谢谢你。
A:大多数人在小时候都拥有第三眼的能力。但后来,当他们卷入社会问题、信仰系统、电视、学校、迷信、不良的父母、朋友、不良的影响……他们开始失去这些能力。父母和老师应该在这个方面训练孩子,而不是抹掉它。

Q:你是否认为当别人在想着我的时候我们就建立了联系?有时候我脑子里会突然想起某个人,这是因为他们在专心想着我吗?
A:我在视频中说了,万物都是能量。思想、感觉、物体、颜色、形式……万物。万物都是相互联系的。我们都与能量相联系,与万物相联系。每个人时时刻刻都在发送和接受着能量,大多数是无意识的。

Q:我想知道我如何找到真爱?我该怎么知道那又是一份扭曲了的爱?
A:你已经意识到了。当你的心轮打开,那是一种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Q:我做了一个梦,我处于一个鬼魂的状态。我可以飞行、穿墙。我看到了黑色的长得像龙的东西,我不想过去,因为我担心它们会欺骗我。我还听见了一些声音。你认为这些东西意味着什么?
A:你所说的这个“鬼魂形态”是你的星光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在睡梦中都在使用。带着这个身体,大多数人都在星光维度进行着旅行。为了到那儿,你必须先经过低级的星光层,那儿有黑暗的实体和失落的灵魂(烟鬼、邪恶的人、认为只有一次生命的人)。

(转自:2012吧 梦中拨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